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培养工作
首页» 培养工作» 考试组织»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硕士英语》(6191002)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硕士英语》(6191002)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研院〔2018〕5号) 精神,结合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现将本学期《硕士英语》(6191002)课程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方式
      考试时间:2022年6月18日(第十七周周六)9:00-11:30

      考试方式:闭卷
      二、考试地点
      北校区3号教学楼、南校区3号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 根据教学管理要求,所有选课研究生应凭研究生证、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按时参加考试,无证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应在试卷封面完整、准确地填写有关信息,并注明任课教师姓名。
       2. 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名单来源于”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的选课管理模块,请研究生认真核对附件中的考试名单。
       3. 各有关学院应及时通知选课研究生(包括课程重修的研究生)按时参加考试,并组织研究生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考场规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校学发〔2017〕285号),加强对研究生课程考核管理。
       4.  语言文化学院应按时做好考试命题、印刷、试题管理及保密工作,并将试题按照各考场的考试人数和要求进行分装、密封、妥善保管(备用试题单独分装),在考试前30分钟由专人带到考场办公室。要求责任具体到人,强调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5. 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务必按时完成评卷工作,具体要求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研院〔2018〕5号)执行。
       6. 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于2022年6月18日(第十七周周六)8:20到场。
       7. 请后勤管理处做好考场水电、卫生等设施的检查和供应工作。

       四、防疫工作要求

       考试场所及人员管理按照《2022春学期研究生课程考试师生防疫须知》执行,重点强调如下:

1. 主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及考生进入考试场所时,应自觉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有序进入教学楼。

2. 主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在考试场所内保持安全距离。

3. 考生进入教学楼后应直接进入考场,不得在考场外大厅内聚集、逗留。

4. 考生进入考场后应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隔位就座,不得串位,认真参加考试;监考老师进入考场后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不得串位、串岗。

5. 考生在考试中出现乏力、腹泻咳嗽等不适症状,应主动提出终止参加考试,报监考老师,由监考老师联系考务人员处理。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