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培养工作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务运行»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表及编制专业课课表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表及编制专业课课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所):

为保证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以下简称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本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表予以公布,并将研究生专业课课表编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时间安排

研究生公共课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周周一(2月21日)开始上课;专业课建议从第二周周一(2月28日)开始上课。

二、专业课表编制时间及要求

(一)专业课表编制时间

1. 2021年12月9日-2022年1月9日,各学院(所)按照“研究生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https://newehall.nwafu.edu.cn)研究生课程排课应用操作手册(附件3),落实春季学期开设专业课的教学任务并编制专业课课表。对已经下发了教学任务但不能开设的课程,学院(所)应及时删除相应教学任务。

2.研究生院通过“系统”将教室分配给各学院(所),先排先得。1月10日10:00,研究生院收回未排课教室,统一调度使用。

3. 1月13日10:00,研究生院通过“系统”发布全校研究生课程表。

(二)相关要求

1.专业课课表不能与公共课课表(附件1)冲突,同一门课程每日最大课时量不允许超过4学时。

2.三节课安排在3-5、6-8或11-13节;两节课可安排在1-2、3-4或4-5、6-7或7-8、9-10、11-12节。编制课表时,注意避开法定节假日:

清明节:4月3日-5日(第6周周日-第7周周二)

※调休上班时间:4月2日(第6周周六)

劳动节:4月30日-5月4日(第10周周六-第11周周三)

※调休上班时间:4月24日(第9周周日)

5月7日(第11周周六)

端午节:6月3日-5日(第15周周五-第15周周日)

4.未通过学院(所)落实教学任务的课程不能开课,课程考试成绩和教学工作量不予认可。

5.研究生第二次选课结束后,对选课人数没有达到5人的课程,可由开课单位申请停开,删除教学任务。

联系电话:87080158

附件: 1.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部分公共课课表

           2.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部分公共课分班安排

           3.研究生课程排课应用操作手册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