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培养工作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务运行» 关于编制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专业课课表的通知
 

关于编制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专业课课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为保证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以下简称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编制本学期研究生专业课课表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上课时间安排

研究生公共课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周周一(9月5日)开始上课,专业课从第二周周三(9月14日)开始上课。

二、专业课表编制时间及要求

(一)专业课表编制时间

1. 5月27日-7月10日,各学院(所)按照“研究生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https://newehall.nwafu.edu.cn)“研究生课程排课应用操作手册”(附件),落实秋季学期开设专业课的教学任务并编制专业课课表。对已经下发了教学任务但不能开设的课程,开课单位应及时删除相应教学任务。

2.研究生院通过“系统”将教室分配给各学院(所),先排先得。7月11日10:00,研究生院收回未排课教室,统一调度使用。

3. 7月20日10:00,研究生院通过“系统”发布全校研究生课程表。

(二)相关要求

1.专业课课表不能与公共课课表冲突,同一门课程每日最大课时量不允许超过4学时。

2.两节课可安排在1-2、3-4或4-5、6-7或7-8、9-10、11-12节;三节课安排在3-5、6-8或11-13节编制课表时,请注意避开法定节假日:

中秋节:9月10日-12日(第1周周六-第2周周一)

国庆节:10月1日-7日(第4周周六-第5周周五)

※调休上班时间:10月8日(第5周周六)

                             10月9日(第5周周日)

3.未通过学院(所)落实教学任务的课程不能开课,课程考试成绩和教学工作量不予认可。

4.研究生第一次选课结束后,对选课人数没有达到5人的课程,可由开课单位申请停开,删除教学任务。

联系电话:87080158

附件:研究生课程排课应用操作手册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