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培养工作
首页» 培养工作» 案例建设» (2014-2020年)我校入库”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信息一览表
 

(2014-2020年)我校入库”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信息一览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温馨提示


为保障及原文作者及案例中心的权益,请您务必阅读并遵循以下条款。

    1. 案例中心所有教学案例归原文作者和案例中心共同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案例中心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编辑、修改、转载、出版、汇编、发表、传播教学案例的任何信息。

    2. 案例中心网站上所有的文字、图片、图表、数据、音频和视频等信息和资料均受版权、商标、标签和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案例中心授权,不得将这些信息用于任何商业或非商业的目的,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再造、传播、出售这些信息,或者创造与这些内容有关的衍生产品。

    3. 案例中心所有教学案例均由各相关高校教师编写并上传,案例中心不对教学案例作任何形式的保证。教学案例若涉及侵权或违法行为,其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案例中心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4. 会员必须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谨防被盗或泄露。会员须对其账号在案例中心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5. 会员应提供详尽、真实、准确的个人资料,并不断更新。如因个人资料不属实而引起问题,案例中心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6. 案例中心不会在未经会员授权时公开、编辑或透露其注册资料及保存在案例中心系统中的非公开内容,但当政府部门、司法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网站披露时或不可抗力除外。

    7. 会员发表案例评论或案例教学心得,内容不得含有任何非法的、骚扰性的、中伤他人的、诽谤性的、辱骂性的、庸俗的、亵渎的、淫秽的或侵害他人权益的信息;不得散布和传播任何反动、色情、暴力、教唆犯罪、损害国家安全、破坏国家统一、破坏社会稳定或其他违反国家法律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