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思政工作
首页» 思政工作» 研工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学工部门治理能力提升、高效联动等有关事宜,要求各部门要立足校情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高度重视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生工作各方面各环节。

会上,闫祖书肯定了近期各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大学工意识,立足工作大局密切配合,进一步统筹资源、形成合力。要着力抓好学生政治理论和集体活动制度,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切实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闫祖书强调,学生工作各部门要围绕部门职能,做好顶层设计,仔细梳理、认真研究,通过自查、修订、补充制定等方式完善制度建设,通过对相关制度的废改立,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制度梳理完善后,要形成学生工作制度汇编,及时发放到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班级。

闫祖书还就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就业中心、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