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思政工作
首页» 思政工作» 研工动态» 【研工部】举办“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
 

【研工部】举办“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来源:研工部 作者:师筝 李欣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全校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校研究生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

  活动面向全校研究生,只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脱贫攻坚、扶危济困、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环境保护、讲文明树新风、党员带头参加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都可参加评选。截止11月19日,评审小组共收到“最美志愿者”推荐评选材料46份。严格按照评选要求,对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评审,评选出15名志愿者进入到投票环节,接受公众评选。11月26日经过为期5天的投票,王亚利、赵彤、陈烁、张蓉、常小文、焦议、亢秀平、李梦园、屈阳、王佩、李沛达、马洁12人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最美志愿者”。

  本次活动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实践精神与坚定理想信念相结合,引导广大研究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展现出青年最美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