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思政工作
首页» 思政工作» 研工动态» 【校研会】首届“硕博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校研会】首届“硕博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校研会   作者:刘东茹、岳圆星/文 齐丽君、王文鑫、李娜/图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来源:校研会  作者:刘东茹、岳圆星/文  齐丽君、王文鑫、李娜/图

  “男篮,女篮,魅力无限,威武英姿,任你挑战,加油!”

  4月21日下午,首届“硕博杯”研究生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来自17个学院的一百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对抗赛和女子投篮赛两种形式,男子对抗赛采用《国际篮联三对三篮球规则》。赛场上运动员们尊重对手、服从裁判、以球会友、切磋交流,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发扬了顽强拼搏精神。精彩的配合以及巧妙的抢断带动着场下啦啦队的激情,赛场充满欢呼与呐喊,气氛热烈,青春洋溢。

  经过一个下午的精彩角逐,最终动科学院获得团体冠军,水保所获得团体亚军,园艺学获得团体季军。经管学院、食品学院、植保学院获得女子投篮赛前三名。动科学院、园艺学院、水保所获得男子对抗赛前三名。

  此次比赛响应了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主办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发展兴趣爱好、增强身体素质、展示自我风采、强化团队精神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男子对抗赛精彩瞬间

女子投篮赛精彩瞬间

获奖团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