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思政工作
首页» 思政工作» 研工动态» 我校2016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2016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02     浏览次数:

     

我校2016年共招收研究生2740名,其中学术型硕士1443人,专业学位硕士858人,博士439人。8月29-30日新生入学报到,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等部门精心组织、细致安排,确保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有序开展。
        本学年研究生迎新工作突出亮点是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由院(系、所)负责,全面实现迎新工作的重心下移。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在暑假前召开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会、培训会,并印发了培训材料,确保新生资格审查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求今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由院(系、所)研究生秘书具体负责,明确责任主体。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周密部署、通力协作。研工部、研究生院为新生准备《研究生手册》《研究生入学指南》《研究生新生学习指南》,保卫处为新生准备《大学校园安全知识读本》,宣传部为新生发放校史宣传册和迎新专刊,确保研究生新生能尽快了解新的学习环境,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迎新期间,校领导赵忠、吴普特、吕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亲莅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据悉,截止8月30日17时,我校2016级研究生新生已经报到注册268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