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思政工作» 【食品学院】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支部(试点)开展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会
 

【食品学院】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支部(试点)开展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作者:文/赵一剑 牛雅杰 图/殷雪驰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019年11月5日下午15点,食品快速检测学科团队支部(试点)开展了优秀党员经验分享会。党支部书记王妍入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三名优秀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科研和社会实践的经验。

2019级博士研究生王鑫与大家分享了今年3月在合阳县担任科技副镇长时期的经验,向大家介绍了任职期间的相关工作,深入扶贫一线,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亮与大家分享了科研学习感悟,表示脑力、体力和持久力是必备基础,底层的深入思考,钻研和运用是正确途径;乐观坚毅的心理素质是保障;广泛,深厚的文献积累是指导;严谨、认真的态度是准则,上下求索的环境气氛是推动力。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家玮以“支教一年,自教一生”为主题,分享了他在支教团的经历。他表示,在支教的这一年里,只有自己真正站在讲台上才体会到老师的不易,作为老师,应该发自内心热爱这个职业,严于律己,才能给学生做好榜样。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大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奋斗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次会议旨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分享经验为支部同学今后科研工作的扎实推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911061722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