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思政工作» 【食品学院】开展卫生清扫,共建美丽校园
 

【食品学院】开展卫生清扫,共建美丽校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作者:文/夏冰 牛雅杰 图/张鑫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1月6日下午3点,在党支部书记刘夫国老师,副书记兰莹老师的带领下,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开展卫生清扫,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对食品大楼周边等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拿起扫把,相互配合、分工合作,不怕苦不怕累,打扫过程认真仔细,不落下食品大楼周边区域的每一个角落。在这落叶满地的季节里,党员们为了一个清洁的校园而劳动着,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此次卫生清理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10多处,垃圾10余桶,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为助力美丽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