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霍学喜教授主持《农产品市场营销》教材编写研讨会
 

霍学喜教授主持《农产品市场营销》教材编写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作者:张强强

4月2日上午,围绕促进全国农业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农产品市场营销》教材编写工作,按照编写计划阶段性工作进度安排,主编霍学喜教授在经管学院C405会议室召开教材编写研讨、推进会,校内编写组全体教师参加研讨。

会议伊始,课程组向全体参会教师报告了教材立项的基本情况、质量规范和时间节点要求。在此基础上,编写组按照教材章节安排逐一详细研讨并修订了教材大纲、框架结构、章节要素、编写要求及格式模板。

围绕高质量谋划,圆满完成教材编写工作,霍学喜教授强调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按照“研讨式”范式组织教材内容的编写,各章内容要突出该领域的国际前沿知识、方法及学术争论议题;二是突出农产品领域的实践创新,特别要重视总结、归纳、凝练“互联网+数字技术”背景下农产品市场营销领域的新业态、新现象和新问题;三是重视案例教学方法在教材和教学中的应用,要格外重视本土案例的采编和开发,学会讲好中国农产品市场营销“好故事”;四是严把质量关、时间关,按时按要求完成教材编写任务。

霍学喜教授主持的《农产品市场营销》教材编写团队由中国农业大学、扬州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十余名专任教师共同组成。后期,课程组将按工作进度与校内外编写组教师共同推进教材编写工作。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