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继往开来 薪火相传”暨研究生院研工部2+3辅导员欢送会
 

“继往开来 薪火相传”暨研究生院研工部2+3辅导员欢送会

来源:   作者:任丽洁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一段旅程的结束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

6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研工部为即将离职“2+3”辅导员在研究生院420会议室举办了特别的一场欢送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帝伊主持。

ce3bd1bb19ff4b2a9c908c1aa9394c68.jpg

会上,三位曾在研究生院研工部不同处室辛勤工作的“2+3”辅导员们回忆了两年来的工作历程,分享了一路成长、蜕变的心路历程,感恩在人生的际遇中有这样一段并肩战斗的美好经历!

辅导员高建霞表达了对即将离开研究生院大家庭的不舍和感动,她表示以后无论走到哪里,都将用好在研究生教育工作过程中积累的经验财富和精神财富,去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辅导员刘文琴忆及繁复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特别感谢研究生院老师们两年来的关怀和帮助,在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将会带着满满的工作收获和祝福,不断开拓进取、勇往直前。

辅导员胡迎坤说,两年来的宝贵经历已在生命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虽然马上要进入下一段旅程,但是与大家的感情永远不会变,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宝贵的时光,继续接力跑好下一棒。

陈帝伊常务副院长代表研究生院研工部对三位即将离开的“2+3”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她们经过两年的锻炼,不仅在工作技能和业务能力上能够独当一面,而且在眼光格局、见识气度上都有了质的飞跃,相信她们以后的人生路会越来越辉煌。

随后,新入职的四位“2+3”辅导员也纷纷发表了入职感言,表达了对新工作新阶段的认识,以及对未来两年的规划与期待,表示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不负期待,不负韶华。陈院长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无论是即将离开的还是新加入的同志,都能够尽快融入新的角色,走好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张静副院长代表全院为即将离职的三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她们为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全身心付出。同时为新入职的新人颁发了聘书,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2e8bed93ca204c0999322c833e065796.jpg

张静副院长为离职2+3辅导员颁发荣誉证书                    张静副院长为新入职2+3辅导员颁发聘书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2+3”辅导员作为青年学子中的佼佼者,只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扎实苦练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才能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任丽洁     终审:陈帝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