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学校全面部署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学校全面部署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来源:   作者:张旭 仵亚伟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学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议,全面部署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相关工作。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陈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玉林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必须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制度落实,杜绝经验主义,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以赴确保研考组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落地见效。针对今年实际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切实增强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要通力协作,各部门之间积极配合凝心聚力,多方联动保障招生考试;三要严格落实,认真领会文件领悟新要求、新规则、新变化,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工作任务,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帝伊解读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的通知及考点工作组职责与要求。

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管理处、保卫处、团委、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312181703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