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光荣榜】学校MBA入选“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
 

【光荣榜】学校MBA入选“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

来源:   作者:经管学院 薛海霞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主办、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我校MBA项目第四次入选“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位列51位。同时,大会首次发布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榜单,我校MBA微信公众号“西农MBA”也跻身榜单。

我校MBA项目自获批以来,始终秉承“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以“诚信、朴实、创新、坚毅”为核心价值,突出“三全育人”,构建“思想道德引领+工商管理理论+实践应用能力+职业创新训练”相融合的“四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凸显涉农MBA教育特色,已形成企业经营管理、投资与金融业务管理、市场营销与供应链管理、食品营养与健康管理、葡萄酒商务等五个特色鲜明专业方向,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编辑:贾一波     终审:陈帝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