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光荣榜】我校两项“教育部主题案例”结题并取得丰硕案例成果
 

【光荣榜】我校两项“教育部主题案例”结题并取得丰硕案例成果

来源:   作者:研究生院 古巧珍 李艳丽 张建刚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学位中心公布2020年围绕“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两大主题开展的主题案例的验收结果。我校承担的两项主题案例项目《科教助力拔穷根 果立民富奔小康》《特色园艺产业助力西北脱贫攻坚案例》准予结项。此外,《站上哈佛讲台的中国果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青海省乐都区卯寨三产融合助力脱贫攻坚案例》等9篇项目成果已通过评审,后续拟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程序收录入库。

3.jpg

深化案例研究,讲好中国故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教育部学位中心2020年首次开展主题案例征集,目前我校共获批6项主题案例建设项目。

近年来,我校围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系统谋划,自主建设与参加省级、国家级教学案例征集评优相结合,对评优及拟入库的各类案例进行必要的支持,促进案例进入课堂,推动研究生课程教学手段的深度变革,切实保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贾一波     终审:陈帝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