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研究生院带队参加英国UKCGE年会
 

研究生院带队参加英国UKCGE年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徐然     王军

  按照研究生院安排,由研究生培养处处长王军带队,代表团成员包括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宏鸣、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凌飞、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林雁冰、研究生培养处职员徐然,代表团一行五人于6月30日—7月3日参加了在英国曼彻斯特举办的2019年英国研究生教育协会(The UK Council for Graduate Education,简称UKCGE)年会,并赴皇家农业大学与有关人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洽谈。

  会议于7月1-2日在曼彻斯特的索尔福德大学举办,共有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200多名代表参加。王军、徐然撰写的会议论文“Combined program of undergraduate and doctoral education of life science and agricultural disciplines: assessment of NWAFU practice”被大会收录并在海报环节进行交流,宣传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进展。

  7月3日,我校代表访问了皇家农业大学(RAU),就研究生为期3个月的科研交流与合作与皇家农业大学有关人员进行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实地考察了皇家农业大学的校园环境、实验室、农场,及相关教学设施设备。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开阔了管理干部的国际视野,学习了英国研究生教育的经验和科研文化,也宣传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概况,有利于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

 

 

       

 代表团一行五人参加UKCGE会议                                                          代表团与皇家农业大学相关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