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赴多地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赴多地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来源:   作者:余芯蕊 张旭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研究生招生宣传是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学校影响力及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之一,随着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复试录取工作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激发广大学子报考热情、满足考生报考需求,我校积极参加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研究生招生调剂现场咨询会,面对面解答考生及家长咨询,方便考生和家长直接获取我校相关信息,吸引更多考生报考我校。

3月8日至10日,研究生院工作人员赴石家庄、西安等生源集中地进行实地宣传工作,就我校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学科特色、往年录取分数线、调剂信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讲,回应考生关切。活动中还发放了大量宣传活页,具体细致地介绍了学校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学科专业、近三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等考生关注的内容。

随着复试录取工作的临近,我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生源质量,坚持综合评价、择优录取,严格执行政策,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录取行为,优化考生服务,确保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科学,为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

图一:研招咨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