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副校长廖允成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副校长廖允成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07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副校长廖允成到研究生院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廖允成逐一走访研究生院各处室,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廖允成听取了研究生院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对2016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学校2016年重点、要点工作,尽快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研究生院统筹谋划、综合协调、督察指导、考核评价的职能。要对2016年重点工作制定具体的进度表,明确责任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二是要与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紧密对接,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做细做实;三是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展开,要多渠道吸引和留住优质生源,同时加强复试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强化复试考核,及时处理申诉举报,落实信息公开,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公平公正。(研究生院 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