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夏季学期进行时】动医学院2019级兽医博士研究生实践考核圆满结束
 

【夏季学期进行时】动医学院2019级兽医博士研究生实践考核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王志东   发布日期:2022-07-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和提升实践育人成效,结合培养方案基本要求及学院关于研究生实践考核工作统一安排,我院于7月19日在学院4143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了2019级兽医博士实践考核。特邀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李明研究员、宁夏回族自治区兽药饲料监察所杨奇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徐闯教授作为评委,考核组成员还有学院王晶钰教授、华进联教授、林鹏飞教授,考核组组长由兽医博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靳亚平教授担任。2020级和2021级兽医博士旁听汇报会观摩学习。

考核之前,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对实践总结报告和调研报告进行了严格把关和考评。考核现场研究生从实践完成情况、实践内容、实践研究成果、专业实践技能和职业素质提升、对毕业论文支撑作用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拟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专家从工作日志、实践研究内容、调研报告及PPT答辩汇报情况等做出评价,并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整改方案,经考核小组打分评定,确定16名同学通过此次考核。

实践考核汇报

图片1.png

评审专家讨论

通过此次考核,学院对2019级兽医博士的实践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实践环节管理,切实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了保障。

                                                                                                                   编辑:贾一波     终审:陈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