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我校1篇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荣获2009年度全国优秀论文
 

我校1篇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荣获2009年度全国优秀论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09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09年度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校邹志荣教授指导的研究生罗佳的论文《不同棚龄蔬菜大棚番茄硝酸盐的累积和ALA/DCD的调控效应》荣获2009年度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

  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是农业推广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07年启动的,旨在提高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扩大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社会影响力,以推动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的发展。2009年全国共有20篇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