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第五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动物医学院分论坛隆重召开
 

第五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动物医学院分论坛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09     浏览次数:

     

作者:周 婷  王 婷 来源:动物医学院   

127日,由研究生院主办、动物医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五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动医学院分论坛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动医学院院长周恩民教授主持,并邀请7名校外专家参与评审。共计26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论坛由博士生学术报告和专家主题报告两部分组成。动医学院21名博士研究生从科研实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汇报。经过评审,安磊获得本次分论坛一等奖,俞晓丽、张冲获二等奖,谢文艳、李倩、朱海鲸获三等奖,另外有9名研究生获得优秀奖。本次论坛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获得者除学校统一进行表彰奖励外,还将获得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奖励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优秀奖1000元。

最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陈大华研究员和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事务总监史岩博士给研究生们作了主题报告。

此次论坛邀请了农业部科教司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与知识产权处寇建平处长、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所长童光志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计划生育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大华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寄生虫病研究室主任罗建勋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部兽医公共卫生重点实验室主任景志忠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张美佳教授、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事务总监史岩博士、及我院王建华教授对此次报告进行了点评,并与师生进行了广泛交流。

博士生学术论坛的举办,为师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博士生钻研学术的热情,促进了博士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