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研究生代表队在2010年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研究生代表队在2010年校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4-27     浏览次数:

     

424日,我校2010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体育场顺利落下帷幕,运动会期间,研究生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地投入到各项比赛当中并取得可喜成绩。

王斌同学获得男子100米第三名,张军亮同学获得男子10000米第四名,学生女子篮球运球往返上篮接力比赛获得团体第五名,学生男子足球1分钟颠球比赛获得团体第六名和学生男子排球对垫比赛获得团体第二名。因研究生代表队的出色表现,荣获学校2009年度 “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

在此次运动会中,研究生代表队良好的成绩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我们全体研究生将一如既往的将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与在此次运动会中体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学习、科研工作中去。

                                  

研究生团工委  研究生会

二〇一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