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外籍教授全英文授课 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
 

外籍教授全英文授课 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3-20     浏览次数:

     

作者:李向拓      单位:农学院

321,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土壤与植物科学系Patrick Byner教授在农学院多媒体教室为我校作物遗传育种和种子工程专业博硕士研究生及教师讲授“作物遗传育种进展”课程。按照课程安排,Patrick Byner教授将在今后的一个月里采用全英文授课方式,分别讲授QTL analysisTransgenic CropsWheat ImprovementNew Technologies四个专题课程。

通过邀请国际知名教授为研究生直接授课,旨在介绍国内外作物遗传育种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扎实推进研究生课程建设,不断探索新的研究生培养机制。该课程是农学院继前两次邀请美国奥本大学Daivd教授讲授“Crop genetics”后,在研究生课程国际化教学方面进行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是对农学院专业课程全英文授课教学方法的探索,从而进一步拓宽师生国际视野、增强国际交流能力,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切实推进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国际化战略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