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9     浏览次数:

     

1018,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林承焰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志明教授一行8人来我校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调研交流,王跃进副校长会见了客人一行,研究生院相关同志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研究生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历史沿革、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及取得的成就,研究生课程建设和新一轮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制定情况。随后双方对口业务部门还就以大学农业推广体系为依托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培养、研究生招生指标配置、导师遴选、优博培育、博士毕业论文要求、研究生奖助办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中国石油大学客人还参观了我校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