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奖助学金
首页» 奖助学金» 有关通知» 关于开展2021春季学期研究生助管聘用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春季学期研究生助管聘用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实践能力,拓展研究生资助渠道,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现就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管聘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机关职能处室研究生助管岗位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根据学校2021年财政预算划拨情况同时结合各部门的实际情况进行核定,鼓励机关职能处室自筹经费设置研究生助管岗位,并按要求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备案。

2.学院(所)研究生助管岗位由各学院(所)根据工作实际自行设置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备案。

二、聘用要求

1.经导师同意,学有余力的研究生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勤奋踏实,责任心强的研究生;

3.每名研究生只能申请1个助管岗位工作;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和少数民族研究生。

三、津贴发放

研究生助管聘期内每月工作量不超过40小时、不低于20小时,助管岗位津贴标准为不低于12元/小时。各机关职能处室研究生助管学校发放300元/月,超出部分由各聘用单位负责发放,学院(所)研究生助管由学院(所)发放。

各聘用单位自筹经费设置岗位的发放标准参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四、工作要求

1.聘用单位在选聘研究生助管时应坚持公开、自愿和双向选择要求,并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对研究生助管进行管理与考核。

2. 请各单位于3月24日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表》(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自筹)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电子版发送至yangongbu@nwafu.edu.cn邮箱;同时各院系将2020年度研究生资助专项经费使用情况总结纸质版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303办公室。

3. 学校将依据各单位申请设岗情况及本年度划拨经费情况核定各单位助管岗位数,并在学校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87082382


附件: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表》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自筹)申报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