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 【招生工作】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督察组工作安排
 

【招生工作】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督察组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校研发[2010]86号),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复试工作,提高复试录取的有效性,2019年学校成立督察组对各学院(所)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联系、检查、协调。

  督察工作组由孙升辉、霍学喜、杜永峰、张静担任组长,研究生院所有工作人员及学院(所)抽调在岗在编制的正式职工为成员组成。督察成员具体负责一个单位,详见学院(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督察、协调工作人员安排。

  督察工作完成后,请各成员将加盖所督察单位公章的复试录取办法、工作安排及督察记录表等材料交招生处。

  附件:1.学院(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督察、协调工作人员安排

            2.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督察记录表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