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关于2021年夏季学期毕(结)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学位管理】关于2021年夏季学期毕(结)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为确保2021年夏季学期毕(结)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信息核对

1.毕业电子信息核对

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简称“老系统”)(http://yjspy.nwsuaf.edu.cn/index.do?tdsourcetag=s_pcqq_aiomsg),进入“毕业信息”模块,核对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毕业照片等学籍信息。个人散拍采集图像信息的毕业生,在点击“核对完成”前,需上传采集照片电子版。

未核对毕业电子信息的研究生不能提交答辩申请和进入毕业资格审批环节。

2.图像电子信息核对

毕业研究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图像校对”模块,对学历照片图像信息核对、确认,学历照片图像信息中身份证号应与毕业电子信息中身份证号一致。

学历照片图像信息无误,须点击“确认”,确认后方可用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学历照片信息有误的,按系统要求提交“照片错误原因”。

如有重要信息需变更(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 须填写《2021年毕(结)业研究生电子信息检查勘误表》(附件1),学院(所)汇总后报研究生院303室。逾期未提出错误信息修改申请,视为信息正确,造成个人学历证书信息错误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二、学历注册

1.学历信息初审与报送

学院(所)完成毕业资格考核和初审,在“老系统”毕业管理模块中审查研究生毕业资格。对已完成毕业信息核对、通过毕业资格审查和答辩的研究生,在学院毕业审批模块审批为“毕业”, 对已经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和培养环节,但未通过或未进行毕业答辩的研究生审批为“结业”。

学院(所)于8月25日前将《2021年夏季学期毕(结)业资格审查合格学历研究生名单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报研究生院303室。

2.学历信息复审与注册

根据学院(所)初审情况,研究生院复核毕业研究生信息,复核无误后将毕业信息上传至学信网进行学历注册。

       联系人:巫剑   联系电话:87082382

       附件:1.2021年夏季学期毕(结)业研究生电子信息检查勘误表

              2. 2021年夏季学期毕(结)业资格审查合格学历研究生名单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