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关于开展2022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学位管理】关于开展2022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2022届预毕业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新华图片社陕西分社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2022届预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研究生:2022年4月6日上午8:30-12:00

本科生:2022年4月6日下午2:00-6:00

               2022年4月7日全天

各学院具体拍摄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采集地点

研究生: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本科生:南、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三、采集对象

2022届预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四、采集程序

1.各学院(所)通知在校预毕业生全部参加,并指定1名带队老师。严格按照拍摄安排时间顺序,组织毕业生持一卡通或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以班级为单位排队等候拍摄。

2.现场采集照片前请关注公众号(毕业图像采集),填写个人信息,并生成二维码,拍照时出示二维码扫码拍摄。具体流程见附件2。

3.各学院(所)安排专人负责收取图像信息采集成本费(20元/人),在采集现场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统一用微信支付给新华社工作人员。

五、注意事项

1.图像信息采集现场人员聚集,请各学院(所)提醒预毕业生自觉佩戴口罩,互相保持距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所采集的图像信息用于学历(学位)证书制作及学信网电子学历信息的注册,须着正装(西服、衬衣等带领子的服装),且衣着干净整洁,不要穿着天蓝色上衣(避免与天蓝色背景重复),不戴耳环、项链、头饰等饰物,不化妆(尽量素颜)、不染彩发、不戴美瞳隐形眼镜,若因修饰过度等原因造成图像校验不通过致使无法注册学历者,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因特殊原因无法回校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预毕业生,需在2022年4月15日前完成补拍,具体流程详见附件3。

4.请各学院(所)于3月25日前将带队老师名单分别报送教务处和研究生院。

联系人:巫老师 87082077(研究生院)

              孔老师 87091823(教务处)

附件:1.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2.图像信息采集公众号操作流程

           3.图像信息采集补拍流程

                                                                                                     研究生院    教务处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