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工作】关于做好2017年预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学位管理工作】关于做好2017年预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研究生:

  为做好2017年预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16年10月26日上午8:30-12:00

  二、采集地点

  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三、采集对象

  2017年预计毕业的研究生。已采集过图像信息的不需重复采集。

  四、采集工作程序

  1.各学院(系、所)安排专人组织收取图像信息采集成本费(20元/人),以学院(系、所)为单位指定专人将采集费于10月26日统一交新华社工作人员。

  2.各学院(系、所)指定专人组织毕业生提前二十分钟到达采集地点,毕业生持一卡通或身份证排队等候拍摄。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五、注意事项

  1.所采集图像信息用于学历(学位)证书制作及网上学历(学位)证书查询,请毕业生务必穿着正规的非蓝色上衣(避免与蓝色背景色冲突),不得佩戴耳环、项链、头饰等饰物。

  2.拍摄完毕迅速离开现场,不要逗留喧哗。

  3.因特殊原因无法回校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在预计毕业前两个月完成采集工作:

  (1)可与新华社陕西分社预约补拍,采集费用单独交补拍点,预约二维码见附件2。

  (2)可通过新华社中国图片社主办的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制作个人图像信息,具体操作流程、收费标准,请登陆http://www.xinhuacu.com查看。

  学生通过以上两种方式采集的纸质照片(小二寸四张,不拆分)交本学院(系、所)负责老师,由学院(系、所)统一交研究生院。

  

  附件:1.2017年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2.图像采集散拍(补拍)预约二维码

 

                                                                                                                                           研究生院

                                                                                                                                    2016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