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的通知
 

【学位管理】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全体研究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7〕287号)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22级研究生8月31日;其他年级研究生9月3—4日。

二、注册程序

1.研究生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按学校有关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其他年级研究生在注册期限内到学院(所)办理注册手续。

2.学院(所)管理员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从“工作台”进入“学籍管理”模块,在“学生注册管理应用”对入学资格审查合格的新生、已报到其他年级研究生进行学籍电子注册。

3.研究生院根据学院(所)核准的研究生注册名单,完成学信网学籍电子注册。

三、工作要求

1.研究生学籍注册关系到研究生后续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无故未按时注册的研究生将不能选课、查看成绩、中期考核和答辩申请等。请各学院(所)及研究生本人高度重视,按时完成学籍电子注册工作。

2.因故不能按时到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的,应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请假期限不得超过 2 周(病假须持校医院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事假需要导师和学院签字同意);未履行请假手续,逾期 2 周不注册的,新生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在校生按自动退学处理。

3.各学院(所)于9月16日前将2022级研究生、其他年级研究生未报到注册名单,以及2022级未注册研究生的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放弃入学资格申请表(附件1-4)纸质版报研究生院207室,并将附件1-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wgl@nwsuaf.edu.cn

联  系 人:巫剑

联系电话:029-87082077


附件:1.2022级研究生未报到注册名单

          2.其他年级未报到注册研究生名单

          3.2022级研究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4.2022级研究生放弃入学资格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