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工作】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
 

【学位管理工作】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浏览次数:

     

研院〔201511

 

各有关学院(系、部、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4125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答辩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发〔2015100号)规定,为做好2015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毕业答辩人员范围

2009-2012级博士研究生(不含2011-2012级直博生)和2011-201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和培养环节,完成毕业论文但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进行毕业答辩

二、毕业答辩程序和要求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答辩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三、毕业答辩相关材料在研究生院网站学位管理“表格下载”区下载

四、时间安排

1.610日前,研究生完成毕业答辩,学院(系、部、所)对毕业生进行全面考核鉴定。

2.611-12日,学院(系、部、所)将毕业答辩研究生名单及结果报研究生院备案。

3.613-20, 研究生院审核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完成后,统一将毕业电子信息上传学信网进行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

研究生毕业答辩关系到部分研究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系、部、所)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答辩管理暂行办法》.doc        

                          

                                          研究生院

                                        201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