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工作】关于对第三批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学位管理工作】关于对第三批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项目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按照“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项目”的合同要求和管理规定,学校定于11月24日(星期四)下午2:10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对第三批资助项目进行中期考核。

  中期考核采用PPT答辩,每人汇报不超过5分钟,学校将按照《资助合同》组织专家进行考核,确定继续或终止资助。考核答辩须博士生本人,不能由其他人代理。答辩人提前20分钟到场。

  请获资助者于11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00前将PPT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项目进展报告》(word版)发至电子邮箱:xwgl@nwsuaf.edu.cn。

  

  附件:第三批优秀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资助项目中期考核答辩顺序

  

                                                                                                                         研究生院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