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学位管理】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研究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7]287号)有关要求,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2021年2月27-28日。

       二、研究生在注册时间内持本人研究生证到本学院(系、所)进行注册。

       三、学院(系、所)研究生管理人员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站式服务大厅”(https://newehall.nwafu.edu.cn),从“任务中心”进入“学籍管理”模块,在“学生注册管理应用”对报到的研究生进行学期电子注册,并于3月15日前将未报到注册在校研究生名单纸质版和电子版报研究生院303室。

       四、因故不能按时到校注册的,应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请假期限不得超过 2 周(病假须持校医院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事假需要导师和学院签字同意);未履行请假手续,逾期 2 周不注册的,按自动退学处理。    

       研究生学籍注册关系到研究生后续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无故未按时进行注册的研究生将不能选课、查看成绩、中期考核、提交论文中期检查表和答辩申请等。请各学院(系、所)及广大研究生高度重视,按时做好注册工作。

        附件:1.2021年春季学期未报到注册在校研究生名单

                  2.注册管理应用操作手册(学院秘书)

                                                                                                                                         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