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管理» 【学位】关于开展2024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学位】关于开展2024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2024届预毕业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做好2024届预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采集对象:2024届预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2.采集时间:2023 年11月7日-11月25日

3.采集费用:照片采集、标准化及上网费用学生自理。

二、操作流程

1.通过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学信网APP、学信网官网,获取学信网图像采集码;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2.学生使用手机微信搜索“毕业证照”小程序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刻开启照片采集服务。采集流程:身份核验—>关联学籍—>拍照—>照片标准化—>照片上传。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 所采集的图像信息用于学历(学位)证书制作及学信网电子学历信息的注册。

2.须着正装(西服、衬衣等带领子的服装),且衣着干净整洁,不要穿着天蓝色和白色上衣(避免与天蓝色背景重复),不戴耳环、项链、头饰等饰物,不化妆(纯素颜)、不染彩发、不戴美瞳隐形眼镜,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3.若因修饰过度等原因造成图像校验不通过致使无法注册学历者,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未在规定时间内采集照片的预毕业研究生,需自行冲印纸质版照片,并将电子照片上传至我校研究生管理系统,具体操作详见附件3。本科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采集。


联系人:

巫老师 87082077(研究生院)

孔老师 87091823(教务处)


附件:

1.图像采集码获取操作指南

2.图像采集流程及操作指南

3.研究生管理系统上传电子照片操作指南

研究生院 教务处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