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工作】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学位管理工作】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研究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4〕125号)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籍管理,现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2017年2月18-19日。

  二、研究生在注册时间内持本人研究生证到本学院(系、所)进行注册。

  三、学院(系、所)研究生管理人员登录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进入“注册管理”中的“学期注册”模块对入学报到的研究生进行学籍电子注册,并于2月20日上午将未报到注册研究生名单纸质版(附件)和电子版报研究生院。

  研究生学籍信息注册关系到研究生后续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无故未按时进行注册的研究生将不能选课、查看成绩、中期考核、提交论文中期检查表和答辩申请等。请各学院(系、所)及广大研究生高度重视,按时做好注册工作。

  附件: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未报到注册全日制研究生名单

  

                                                                                                                                                    研究生院

                                                                                                                                                  2017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