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拟推荐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参展成果的公示
 

【培养工作】关于拟推荐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参展成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根据《关于征集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作品的通知》工作安排,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和专家评审,拟推荐“基于动量矩原理的系列旋转喷头设计研发”等27项成果参加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现对拟参展成果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5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署名向研究生院反映。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本届成果展将使用“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平台”进行网上展示与评审。为做好参展工作,请拟推荐各项作品的团队成员加入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QQ交流群195719103。

联  系 人:冯碧鹭

联系电话:87082038

邮       箱:pyc@nwafu.edu.cn

附件: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拟参展成果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