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组织我校硕士研究生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组织我校硕士研究生参加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相关专业学生:

为培养我校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经济管理学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现在开始接受参赛报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参赛工作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 参赛对象: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2. 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由1-2名指导老师和3-5人的参赛学生组成,且团队选手均为研究生,指导老师必须是我校正式在编教师,每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数最多不能超过两支,且作为第一指导老师的只能有一支队伍。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每名参赛队员只能参加一个团队。

二、竞赛形式

研究生组只设实践赛一个竞赛环节,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分为校赛、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

三、竞赛时间安排

2021年10月22日,下发竞赛通知,开始网络报名。

2021年10月31日,网络报名截止。

2022年4月10日前,学校组织完成校内竞赛(团体赛)团队遴选。

2022年4月30日前,省赛组委会组织完成省赛(团体赛)团队遴选。

2022年5月中旬,拟于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全国总决赛。

四、报名和缴费

1、官网个人报名

每位参赛学生须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list-55-1.html 平台 【学生参赛报名】入口进行注册和参赛报名(填表时注意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参赛代码202110221552476557)。请务必准确填写并检查相关个人信息是否正确。

2、在大赛官网成功报名,可加入本校竞赛QQ群(1034032999)。

3、团队报名应注意事项:团队报名填报时必须明确填写成员的排名,关系到后续的获奖证书排名和认定。

五、其他事项

1、大赛动态请实时关注以下网站:

大赛官方网站:“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络平台http://www.china-cssc.org/list-55-1.html。

2、奖项设置等详见官方通知。

3、校内参赛交流QQ群:1034032999(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西农)

4、比赛安排和规则详见附件

联系人:胡华平

联系方式:qq37532013

联系地址:南校区经济管理学院C116(胡华平)

附件:1.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通知

          2.参赛报名须知

          3.“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研究生组省赛设置表


                                                                      经济管理学院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