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关于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培养】关于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2023年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研院〔2021〕5号)要求,经学校专家组评审,135个项目通过了结题验收,其中35个项目结题验收优秀。现将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2月27日—3月2日。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实名向研究生院培养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名。


联系人:陈凤强  苏美琼  胡凡

联系电话:87080150

地址:南校区研究生院210办公室


附件:1.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示名单1

2.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示名单2(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研究)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