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创新竞赛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创新竞赛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综合实施方案(2020-2025)》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实施意见(2020-2025)》,加强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发挥竞赛活动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在总结往年工作经验和成效基础上,现对2022年研究生创新竞赛项目实施工作安排如下:

一、立项情况

经各学院申报,专家组评审, 2022年共立项支持“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第十九届)”等10项国家级创新竞赛项目, “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规划创新竞赛”等12项校级创新竞赛项目 (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完善项目实施计划,积极履行职责,按期组织参赛。若因相关原因无法按期、按计划落实竞赛工作的,需及时报研究生院进行备案调整。

2.研究生院将在年底组织创新竞赛项目总结工作,各项目负责人需从参赛情况、组织情况、获奖情况及经费使用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总结评价,并提交《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总结报告书》,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竞赛工作,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为竞赛项目实施提供支持,助推研究生在相关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4.对于未纳入本年度立项支持的竞赛活动,学校将根据研究生参赛获奖情况及年度预算情况予以补助支持。

联  系 人:冯碧鹭

办公电话:029-87082038

   

附件:2022年研究生创新竞赛立项项目名单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