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研院〔2021〕2号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对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经评审, 68个项目通过检查、2个项目暂缓通过检查、 6个项目未通过检查(见附件)。

本次检查通过项目下拨剩余的资助经费。检查暂缓通过和经费支出未达到30%的项目,经费暂缓下拨,限期2个月整改。检查未通过的项目,停止资助。

联系人:苏美琼  

电  话:87080150

附件:2020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