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为了解我国研究生培养情况、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教研司〔2021〕5号)要求,学校与北京大学“中国博士教育研究中心数据平台”共同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调查范围

本次问卷调查对象为“中国博士教育研究中心数据平台”对我校完成抽样的,拟于今年夏季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填答方式

调查以网络问卷形式进行匿名调查,问卷链接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登记邮箱进行发放。

三、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所)及时通知本单位研究生查看个人邮箱,按要求于6月18日前完成本单位问卷调查。

联系人:苏美琼            联系电话:87080150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