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组织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组织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2020-2025)(校研发〔2020〕352号)》,现将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核心课程建设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制订的《学术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和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制订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列出的课程。

二、各学院(所)梳理本学科研究生应开设的核心课程,确定建设计划,明确建设要求,并填写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计划表(见附件)。

三、 课程建设以学科为主体,学校根据各单位核心课程建设情况给予资助。

四、2021年10月22日前,各学院(所)将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计划表报研究生院培养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yc@nwafu.edu.cn。

附件: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计划表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