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公布2021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公布2021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研院〔2022〕4号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对2021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经评审,57个项目检查合格、11个项目限期整改、5个项目检查不合格。现将检查合格的项目予以公布(见附件)。对于限期整改及检查不合格的项目,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各相关单位,落实项目整改或停题事宜。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研院〔2021〕5号)要求,本次检查合格的项目下拨剩余资助经费。限期整改和经费余额超过30%的项目,暂缓下拨剩余经费,待整改合格后,划拨剩余经费。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停止资助,在相关职称评审和津贴核拨时不予认定。

联系人:苏美琼  

电    话:87080150

附件:中期检查合格的2021年立项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名单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