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2021年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推荐项目的公示
 

【培养工作】关于2021年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推荐项目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按照《关于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学会[2021]01号)要求,经各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2021年拟推荐经管学院夏显力教授申报的“培根铸魂,创新引领: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分类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和研究生院布都会处长申报的“‘三防一体’,构建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安全保障的实践与探索”两个项目参与评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5月13日—5月17日。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对立项结果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和来访等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苏美琼

电话:87080150

电子邮件:pyc@nwafu.edu.cn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