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推荐2020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 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公示
 

【培养工作】关于推荐2020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 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位办[2020]4号),经研究生院院处长会审议及专家论证,拟推荐 “以基地为依托的果酒产业高端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等7个项目参与申报评选。现将拟推荐项目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年9月4日—9月13日。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对拟推荐项目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和来访等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苏美琼   电话:87080150   13891992862

电子邮箱:pyc@nwafu.edu.cn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拟推荐2020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