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举办2021年研究生创新论坛决赛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举办2021年研究生创新论坛决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广大研究生:

依据《关于举办2021研究生创新论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所)审核,专家初评,共遴选出43件作品(见附件1)进入决赛环节,现将决赛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

线上评比: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3日。

决 赛:2020年12月5日(星期日)8:30-12:00。

二、决赛地点

开幕式:南校区3号教学楼3T21。

各组答辩地点:南校区3号教学楼3218(理科组)、3216(工科组)、3215(文科组)、3217(农科组)。

三、比赛形式

线上评比:将在“西农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展示入围决赛的作品,并开设投票通道,根据票数高低评出“最佳人气奖”。

决赛:以PPT汇报及专家提问的形式进行,分理科组、工科组、文科组、农科组四组同时进行,鼓励实物展示、动态展示。

四、相关要求

(一)、材料提交

线上评比:11月29日(星期一)中午12点前,提交线上评比所需材料(材料要求见附件2),经线上评比选出“最佳人气奖”。

决赛:12月3日(星期五)中午12点前,提交答辩PPT及相关演示材料。

上述文件发送至校研会负责人邮箱:jy099902@163.com(邮件应注明:XX组+作品名称+线上展示材料或XX组+作品名称+-PPT。)

(二)、签到:参加决赛答辩的人员应于8点到达各自决赛地点进行签到,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三)、答辩要求:每件作品答辩限时8分钟,其中陈述4分钟、评委提问4分钟,不得超时。可携带必要的用于辅助说明的图片、产品样品、模型等进行现场演示。(决赛评分参考依据见附件3)。

(四)决赛校内交流群:请入围决赛的团队成员加入校内研究生创新论坛决赛交流群,QQ群号:552388863。

(五)、联系方式:

校  研 会:蔡东廷 15225309050;杨静月 17391787089

研究生院:冯碧鹭 029-87082038

届时现场答辩将线上同步直播,观看方式另行通知,欢迎广大师生收看!

附件:1.2021年研究生创新论坛决赛作品汇总表

           2.第二轮线上评比需准备材料

           3.第三轮决赛评分参考依据

                                                                                               研究生院     研工部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