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广大研究生: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能力与参赛水平,选拔优秀学生组队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9月16日至20日举行的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学校决定开展数学建模赛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已获得2021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录取证明)。

二、培训计划

培训时间:

2021年8月24日—9月1日

上午: 8:30-11:30(理论课)

下午: 14:30-18:30(实战演练)

期间安排专家报告和学生经验交流,将邀请省内外数学建模专家来校报告,并邀请获得国家一等奖的学生进行经验分享。详细培训课表会在“西农研究生建模群”(QQ群号:345030768)公布。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2)不接受个人报名,学生需自行组队报名,每一参赛队由 3 名同学组成,鼓励同学们跨学院、跨专业组队,每人限参加一支队伍。除2021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跨单位组队。2021级研究生如跨校组队,团队负责人须由我校研究生担任。

(3)报名方式:参赛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huxn1986@126.com。报名表默认第一位队员为队长。如果队伍成员尚不足三人,如两人,则在第三位成员信息部分均填写“空”字。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报名后需加入“西农研究生建模群”(QQ群号:345030768),方便接收后续培训及参赛等通知。

(2)报名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培训。

(3)我校将组织选拔优秀队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后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其他

理学院竞赛联系人:胡老师   13891852014。

研究生院联系人:冯老师    87082038。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附件:2021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报名表

                                                                                                                              研究生院      理学院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