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填报专业学位实践基地信息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填报专业学位实践基地信息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准确了解实践基地支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经过前期测试,“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实践基地”模块已上线运行,现将填报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工作通知如下:

1.登录网址:https://newehall.nwafu.edu.cn/

2.填报流程:研究生管理系统→工作台→实践基地→实践基地管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管理→新增→填写基地信息→保存

3.请各学院于11月24日前,将本学院最新的“实践基地”基本信息填报至“研究生管理系统”(不需提交纸质材料),请各相关学院认真填报,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4.按照模块建设步骤安排,“实践申请”、“实践审核”、“实践结果录入”等模块功能将陆续上线,详情另行通知。

5.“实践基地”模块在填报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至研究生院培养处,以期不断完善改进。

联 系 人:古巧珍  李艳丽

联系电话:029-87080150

联系邮箱:pyc@nwafu.edu.cn

附件:实践基地操作手册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