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研院〔2022〕3号

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组织申报学校2022年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的通知》,经学校评审,确定“《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质量提升研究”等165个项目为2022年第一批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附件1)。

请各项目负责人依据申报书中建设内容及三方协议要求,认真履行项目工作职责,合理支配经费。课程思政标杆项目建设期为1年,经费于2022年全部划拨。其余项目建设期为2年的项目,2022年划拨50%的经费,剩余经费在2023年春季学期通过中期检查后划拨。

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执行学校经费使用要求,做好项目工作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督管理。根据学校《关于印发2022年专项资金预算执行进度计划的通知》(计财〔2022〕1 号)要求,项目经费应在本年度全部执行完毕。对于年底经费未达到使用目标的项目,将在2023年经费拨款时酌情减拨或停拨。

联系人:苏美琼   

电    话:87080150

附    件:2022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