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关于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关于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全体导师、研究生:

为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学校开发建设了新的研究生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并将于2021年2月21日上线运行,为做好新版系统上线运行,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登录网址:https://newehall.nwafu.edu.cn/

登录账号:采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

二、时间安排

1.旧系统停用

2021年2月20日24:00后,旧系统将停止所有数据输入的工作,仅保留查询功能。2月18日24:00前,教师需在旧系统中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成绩录入工作。

2.新系统启用

2021年2月21日,新系统将正式启用。2021年春季学期所有教务系统工作转入新系统,导师、研究生可登录新系统查询课表,办理补考、调停课等业务。

三、其他说明

1. 旧系统的学籍信息、培养方案、课程信息、选课计划等基础数据均已迁移到新系统中,请各类用户登陆新系统后核对相关数据信息是否有误,如有误请联系各学院(系、部、所)研究生秘书统一汇总修改。

2.新系统上线运行后,学校仍保留旧版研究生系统登录接口,各位导师和研究生可登录查询相关数据。

3.按照系统建设步骤安排,部分模块功能将陆续上线,详情另行通知。

4.新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进行咨询、反馈,以期不断完善改进。

联系人:

学籍与注册:巫剑 87082382;wujian810810@163.com

教学运行:  陶波 87080158;taobo@nwafu.edu.cn

学位申请: 杨永政87080153;393972388@qq.com


                                                        研究生院

                                                 2021年1月28日